">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预防之声
我院与区国税局建立“检税廉政共建”关系
时间:2015-1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国税机关的联系,切实做好国税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和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日前,我院与区国税局召开联席会议,签订《共同预防职务犯罪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我院赵志辉检察长、王体强副检察长,市国税局纪检组长韩春,区国税局局长贾小龙出席会议,我院预防科和办公室干警、区国税局有关领导干部参加。 

  《实施意见》明确了检税双方在做好国税系统反腐倡廉建设中的责任:双方共同分析研究税务系统职务犯罪的特点、规律及发展趋势,制定防范和打击国税公职人员职务犯罪的对策和措施;检察机关依需求适时开展职务犯罪预防讲座、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服务、提供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建议等内容。并就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加强信息交流和情况通报、开展预防宣传教育、做好案件查办工作和推动检察建议落实等问题达成一致。 

  会上,检税双方负责领导分别表示将积极落实《实施意见》的相关规定,切实发挥好各自的职能作用,做好东丽区国税系统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努力建设法治、效能、廉洁的税务机关。签字仪式后,我院向区国税局赠阅了《丽检预防画报》。座谈会后,赵志辉检察长为东丽区国税局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作了职务犯罪预防专题讲座。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