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新媒展示
检察干警受邀当廉洁监督员 为企业把关
时间:2015-1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预防科应邀参加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部与供应商廉洁互保承诺书签字仪式,20余家供应商参加此次活动。 

  廉洁互保承诺书的作用是变“被动反腐”为“主动防腐”,是推动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规范化、制度化的有力举措。签字双方要认真履行承诺书的内容,规范自身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环境,促进供需双方共同发展。检察机关将积极发挥检察职能,推动国有企业建立健全预防职务犯罪长效机制。 

  据悉,我院已与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建“检企共建工作站”,并实施“六个一”专题预防行动计划。计划要求抓好约束监督工程,规定在大宗物资采购、重点工程项目、外委外协等重要业务上,推行经济合同书与廉洁互保承诺书的“两书同签”制度,由检察机关现场见证公司与合作方的签书过程,重点强化外部监督机制。此次活动即是推行约束监督工程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检察机关第一次现场见证,监督国有企业廉洁互保承诺书落到实处。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