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未检之窗
丽检新萌未检工作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我院丽检?新萌未检工作室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国家安全意识。

期间,未检干警先后走进津门小学、金钟小学、塘沽工农村小学、大港实验小学等多所学校进行普法宣传,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来历、国家安全的基本概念,引导学生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同时,通过讲解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揭示泄露国家秘密、破坏安全稳定的潜在陷阱,提醒同学们从我做起,争当国家安全小卫士。

此外,我院还联合区司法局为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国家安全法治课,带领社区矫正对象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的相关重点条款,使社区矫正对象认识到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告诫社区矫正人员学法用法守法,全力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工作。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