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未检之窗
孙敏英副检察长被聘为鉴开中学法治副校长
时间:2020-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9日,我院副检察长孙敏英应邀来到东丽区鉴开中学开展法治宣讲活动。校领导为孙敏英副检察长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书,同时聘请其担任该校方塘筑梦宣讲团荣誉团长。

  孙敏英副检察长以“加强学校保护,关爱少年成长”为主题,结合《未成年人保护法》中与学校紧密相关的内容,从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入职查询、预防性侵未成年人工作机制、防治校园欺凌等方面对该法修订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为老师们呈现了一场生动具体的法治课,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讲座结束后,孙敏英副检察长与老师们进行了座谈,传达了《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内容,督促学校贯彻、落实好“一号检察建议”内容,采取有效措施推动相关制度建设,营造安全校园环境。

  今后,我院将充分发挥“检察长担任法治副校长”优势,深化“检校合作”,共同维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