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未检之窗
我院举办“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5-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进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凝聚各有关部门力量共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529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区妇联、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人代表、区政协委员、东丽区实验小学师生等单位共计46名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我院刑检二部主任李桂芳代表我院对区相关单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我院检委会委员、三级高级检察官范玉才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对我院着力构建社会化支持体系、建立四级分类普法宣教体系、创新维权模式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打造优质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产品连连称赞,并对我院在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中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院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开展法治进校园等活动,以法治课堂和系列宣传活动为载体,帮助青少年增强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教育界代表畅所欲言,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献计献策。我院认真记录代表意见,并感谢各位代表一直以来对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一定将这些意见融入到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中,努力为人民群众、为社会提供更好、更优、更实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愿景,在促进创新和加强社会治理中做出贡献。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亮点工作成果展、案管大厅、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此外,未检干警现场为东丽区实验小学38名师生展示“向校园欺凌说不”法治课程。未检干警声情并茂,采用多种教育方式与学生互动交流,教学生们识别常见犯罪类型,传授防校园欺凌小妙招,现场反响热烈。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