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未检之窗
我院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儿童食品专项检查
时间:2018-1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保障儿童舌尖上的安全,为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近日,我院未检部门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辖区内校园周边商店,针对儿童食品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中,未检干警联合区市场监管人员核查了商店营业执照及经营范围等信息,精心选取了薯片、辣条、面筋、方便面等儿童日常喜欢吃的小食品,重点查看食品的生产日期、包装状况、添加剂等情况,查验了食品的进货渠道、进货单据等食品来源信息,并按照食品检验要求,现场抽取二类小食品交由专业食品检测机构就食品质量问题进行检验。随后,未检干警同商店经营者进行交流,告诫其要做到诚信为本,依法经营,切实保障儿童消费群体舌尖上的安全。

  今年,我院被市院确定为未成年人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试点院,未检部门始终密切关注未成年人食品安全问题,先后深入社区、学校、农贸市场等开展专题宣传,在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上切实发回来检察职能作用。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