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未检之窗
我院未检部门举办“快乐暑假 放飞心灵”未成年人暑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夏令营活动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培养孩子团队合作意识,提高抗压能力、抗挫折能力,我院未检部门在暑期为孩子们准备了“快乐暑假,放飞心灵”未成年人暑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夏令营活动,帮助孩子们利用假期调整心态,缓解学习压力。

  8月3日上午,未检部门组织具有心理咨询师资质的干警来到泰安里社区,带领该社区三十余名未成年人开展了“松鼠搬家”“卖西瓜”“千千结”“正话反做”等活泼有趣的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游戏。同时,在活动过程中,未检干警还结合真实案例,给孩子们穿插讲解了暑期安全注意事项,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到安全自护知识,受到小朋友和家长热烈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不仅得到了放松减压,还学习了自护知识,为寓教于乐,寓教于玩的授课方式点赞。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是我院未检部门在暑期联合泰安里、招远路等社区开展的“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法治信仰”主题夏令营活动的一个环节,在接下来的假期里,未检部门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橱窗、板报等宣传阵地,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多彩的暑期夏令营活动。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