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未检之窗
我院与天津市公安局民警心理健康训练中心开展交流学习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拓展我院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功能,进一步优化实际应用效果,近日,我院未检部门前往天津市公安局民警心理健康训练中心进行交流学习。

  活动中,未检干警邀请心理健康训练中心教官体验我院VR沙盘游戏,并现场模拟了心理测评流程,教官们对VR沙盘游戏和未检干警的专业操作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干警们对该中心14个功能室进行参观,体验了智能互动宣泄仪、VR高级虚拟放松设备、漂浮舱等设施。在体验中,干警们向教官详细了解各设施的实际应用效果,与其探讨了心理疏导专业知识和技巧。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结合未检工作的特点,对训练中心专业设备进行综合评估,为充实我院心理辅导中心硬件设施提供帮助。

  此次是我院未检部门首次与专业心理辅导中心进行业务交流。通过交流帮助我院未检干警开拓视野、提高未成年人心理辅导能力,还为我院拓展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功能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