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未检之窗
送你一本防骗“武功秘籍”,拿走不谢!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各位小朋友,暑假就要到了,大家在欢喜之余,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警惕灰太狼的骗术。SUNNY经过多年实战苦练,方精心打造出防骗“武功秘籍”,现特将秘籍传于大家,希望大家牢记“招式”,以便外出时做防身之用。

  第一招:凌波微步。小朋友跟随父母外出时,在人群密集的场所,一定要牵好父母的手、跟紧父母的步伐,不要脱离父母的视线。

  第二招:辟邪剑法。坏人的脸上没有标记,如果有不认识的人过来跟你说话,小朋友们一定要提高警惕,就算对方穿着警察那样的衣服,也不能疏忽大意

  第三招:如来神掌。当大人不在身边,你独自在玩耍时,如果有陌生人给你吃的、给你玩具,一定要推开,大声的说“不要”。如果不熟悉的人想要抱抱你,亲亲你,一定要用小手将他推开,大声的说“不”。

  第四招:吸星大法。如果在商场、公园跟父母走散了,或者遇到不认识的人要把你抱走,小朋友们可以大声哭闹,以引起周围人的注意,帮助你找到你的爸爸妈妈。

  最后,光有武功招法,还不能成为武林高手,SUNNY再传授小朋友们一套内功心法,小朋友们早晚熟读,定能成为防骗高手,让骗子们无处遁形。

  世间人,貌不同,

  好与坏,难分清。

  见生人,有礼貌,

  不说话,笑一笑。

  给钱财,莫伸手,

  给零食,莫张口。

  来搭讪,转身走。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