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未检之窗
我院未检科荣获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时间:2017-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未检科被天津市妇女联合会评定为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表彰未检科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方面作出的卓越贡献。

  2016年,未检科依法严厉打击侵犯未成年人的刑事犯罪,共审查逮捕侵犯未成年人案件99人,向法院提起公诉1112人,12名被告人均获有罪判决。在办理一起未成年女性遭性侵的案件时,为锁定证据链,未检科相继赶赴北京、湖北获取关键性证据。同时,未检科更真心、真情关爱妇女儿童,加大对涉罪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力度。在案件办理过程中,根据需要开展心理疏导、亲情会见、羁押必要性审查等,对涉罪未成年人实施教育、感化、挽救,化解亲情矛盾,帮助其顺利回归社会。

  获此殊荣后,未检科将结合院党组提出的“善谋、规范、作为、开放”的工作主题,SUNNY机制的引领下,更加注重全方位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