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未检之窗
SUNNY未检 津彩少年
时间:2017-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7日,未检科邀请辖区内的津门小学2.1中队蒲公英小队20余名师生来院,参加“走进检察院、走近未检”主题活动。

 

 

  跟随未检干警的脚步,津门少年相继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办案工作区、紫铜浮雕,体验了沙盘游戏和缓压沙发,部分学生接受了心理测试及辅导。观看爱国教育主题电影后,津门少年们还积极参与了未检科筹办的爱党爱国知识竞答。学生们表示,参加活动前,检察院对他们来说是高楼深院;现在才知道,原来检察院还有这么阳光的未检科,有这么多跟未成年人息息相关的检察工作。

 

 

  此次活动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通过参观体验,了解了检察院的职能和未检的特色;通过比赛竞答,掌握了爱党爱国知识。未检科将继续深化“开放”主题,以“SUNNY”机制为依托,进一步强化体验教育、法治教育。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