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东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7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爱玲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树海同志作动员讲话,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处级干部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巨胜副检察长传达了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吉树海从四个方面对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三要创造性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精准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四要精心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爱玲在指导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六个牢牢把握”,深入贯彻落实各项要求。

我院将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检察实际和我院特色,真正将主题教育的成果不折不扣地落到检察工作中,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主题教育实效和新时代检察工作新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检察答卷。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