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东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吉树海深入区看守所开展巡视检察工作
时间:2019-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看守所安全防范检察工作,排查安全隐患,为国庆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910日,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吉树海带队深入区看守所开展双节前巡视检察工作。

此次巡视检察,我院邀请了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处和食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参与,重点对看守所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药品管理安全进行细致检查。吉检巡视了监区、监室、办公区域,详细听取了驻所检察室和区看守所对中秋节安全维稳工作部署情况,就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看守所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要求。

吉检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意识。区看守所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必须立整力改,全体干警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看守所安全稳定工作,绷紧安全这根弦,守好稳定底线;二要贯彻精神要求,认真开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工作要求,加强看守所安全防范检察工作,做到细致、全面、不留死角;三要加强工作对接,联合开展专项检察。驻所检察室要加强与区看守所的协调联动,做好重大事项立即通报工作,全体干警严守值班制度,深入监室及时掌握监情动态,及时处置事故苗头;四要做好节日期间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保障。增加驻所检察室日常谈话次数,加强巡视力度,对“三大现场”全面检察监督,切实维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