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团区委组织东丽区检察院青年团员参加东丽区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7-11-03  作者:  新闻来源:东丽院  【字号: | |

日前,区领导尚斌义、刘克强、郝树民一行深入我院团员青年代表中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会上,我院青年党、团员代表紧密联系学习情况、思想实际和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期望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源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尚斌义书记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这在党的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各级团组织要用青年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深入浅出的宣传解读,掀起学习热潮;团干部,青年党、团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广大青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一系列工作部署上来,在共建共享富裕文明现代化美丽东丽,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