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东丽区检察院检察长为青年干警讲党课
时间:2017-10-30  作者:  新闻来源:东丽院  【字号: | |

 

 

1027日下午,东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志辉在该院青年检察官大讲堂开讲,为该院全体青年检察官做了“学习贯彻十九大,推进检察工作全面上水平”的主题党课,对青年干警领悟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和检察工作意识奠定了良好的学习基础。

讲座中,赵志辉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本院检察工作未来发展方向紧密结合,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等一系列法治新判断、新思想,以及对于党内腐败问题的论述等进行了详细的解析,指出了新时期东丽区检察院工作发展的新方向和新思路。赵志辉检察长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五大发展理念”融入东丽检察工作之中,按照“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规范司法、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规范司法为抓手、以提升能力为保障、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同时,他提出,基层检察工作要紧密围绕法治建设,立足检察职能,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加强担当作为加强创新,坚持思想创新、体系创新、科技创新,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坚持核心领导,投身法律实践,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做好反腐败工作,做好内部廉政建设工作,为检察事业再上新水平、再创新辉煌而不懈努力奋斗

 

会上,赵志辉还对青年干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号召大家要始终保持着创新精神,贯彻十九大科学发展的理念,将创新融入检察工作,努力建立具有东丽特色的检察业务体系,共同推进丽检工作全面上水平。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