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高检院未检办领导到东丽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未检工作
时间:2017-10-27  作者:  新闻来源:东丽院  【字号: | |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未检办副主任史卫忠、市院未检处处长李博一行到东丽区检察院调研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该院赵志辉检察长、黄祖帅副检察长等人陪同。史卫忠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观看了沙盘游戏心理疗法的VR演示,随后就未检工作进行了座谈。未检组负责人汇报了“SUNNY”五位一体工作体系以及近年来在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和预防青少年犯罪方面取得的成绩。

  史卫忠副主任高度赞扬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起步早,底子好,基础牢,创新强”,在探索“智慧未检”方面更是独树一帜,将沙盘游戏心理疗法与VR设备相结合,体现了很强的灵活性、智能化,具有广泛推广的价值。李博处长肯定了我院对非津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的考察帮教工作,因案制宜,惩教结合、宽而不纵,探索、完善了维护外来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新途径。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