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7-03-29  作者:  新闻来源:东丽院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促进公正司法,维护社会稳定,328日上午,我院黄祖帅副检察长带队到东丽广场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工作,我院办公室根据区委政法委和区综治办开展综治宣传的有关要求,以加强综合治理,深化平安建设为主题,提前做好宣传活动的筹备工作,制作了介绍检察对外窗口部门职能的宣传展牌,印制了介绍我院各科室工作职能的宣传手册。活动中,我院在广场设立了咨询站,结合检察工作特点,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东丽建设、涉检信访、职务犯罪预防与侦查、刑事案件检察监督等内容,并为部分群众提供了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本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肯定与欢迎,活动期间共接待群众咨询60人次,散发宣传材料2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