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暨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3-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天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有效落实,引导业务数据绿色运行,近日,我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暨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季文生、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综合业务部汇报了我院2022年综合评价情况及1-4月份业务数据运行态势。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业务数据说明问题原因并制定改进举措。各分管院领导对相关业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落实《天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的起步之年,全院要锚定目标、奋勇争先,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干劲和决心,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季文生检察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实干为要。深入、客观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薄弱点、短板,结合落实《三年规划》总体要求制定改进举措,全院要抢抓第二季度“黄金期”,科学适用《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全力推动各项业务工作一体化发展。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绿色发展。要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加大立案监督、纠正漏捕漏诉、侦查活动监督、审判活动监督等工作力度,提升监督质量。紧盯重点业务数据的运行态势,坚持“绿色理念”,务必做到科学引领、良性发展。三是强化一体协同,高效推动。不断完善本院内部一体协同、联动工作机制,把《三年规划》《评价指标》融入到每一项工作中,突出工作推进的整体性,以责任担当、实干精神推动丽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综合业务部)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