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7日,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分析2022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季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就深入学习贯彻上级部署,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强化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突出对“关键少数”的政治监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上位、抓到位。二是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狠抓“三个规定”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三是始终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为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抓严抓实工作作风和司法作风,持续深入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守好廉洁底线,擦亮鲜明底色,为我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纪律作风保障。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无处逃遁》。(供稿:政治部)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