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谢元书记带队深入我院调研
时间:2021-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3日上午,区委谢元书记带队深入我院调研。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李长凯,副区长闫峰,区委办、政府办、政法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期间,谢元书记一行与我院领导班子座谈,听取了我院季文生检察长关于今年以来我院政治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展法律监督工作情况,以及检察队伍建设情况。季文生检察长指出,近年来我院在深耕主责主业,高质量构建“四大检察”法律监督格局,助推市域综合治理现代化的同时,将检察工作置于东丽发展的大局之中,深入落实区委“四个全员抓”工作机制,为东丽企业合规经营、开拓市场等提供精准法律服务,营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全力推进司法公平正义,各项工作均取得突出成绩。同时,季文生检察长围绕“十四五”工作目标,介绍了我院下一步工作打算。

谢元书记在听取我院季文生检察长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区检察院贯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落实市委、区委各项指示批示,按照市检察院的对检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以加强政治建设为首要政治任务,以顾大局谋发展为重要目标,以法律监督为己任,以队伍建设为根基,不断优化检察履职,提高自身监督水平,服务东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司法公平正义,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为东丽经济发展、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同时,谢元书记就我院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提出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法律监督作用,提升公益诉讼监督质效,确保所办案件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立足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四个全员抓”,打好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主动仗。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整改和“回头看”的“后半篇文章”,打好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久战。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