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我院检务保障部组织协调完成扫雪工作
时间:2021-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场大雪洒满津沽大地,调节了空气,扮美了寒冬,但也使得我院主干道路被大雪覆盖,结冰道路给干警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排除雪天道路安全隐患,方便干警工作和出行,工作秩序不受影响,检务保障部迅速行动,协调物业人员,做好低温降雪天气防范应对措施。  

一是做好预判,提前出动。雪停后、上班前立即出动,积极做好积雪清扫工作,清扫出主要通行道路,尤其是通行频率较高路段内积雪,消除安全隐患,方便干警、车辆通行。二是合理安排,全面推开。协同物业人员,配合铲车入院进行全面清扫,对于院内积雪结冰路面,全面清扫,截至8日晚,我院内部积雪、结冰基本清除完毕。三是为民办实事,走出院门清扫院外人行道路积雪结冰路面,由于全市清雪任务重,我院外人行横道及盲道未及时清理,影响周边群众出行,我院主动为院外人行道、盲道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解决周边群众出行难题。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