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东丽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召开首次工作评价研判会
时间:2020-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1日,东丽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召开首次工作评价研判会。

会议分析了2019年工作评价报告,全面总结短板不足,综合研判,并就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坚持统一思想认识。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和长期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工作评价体系要求,以身作则,在工作作风、工作纪律上做好表率;二是继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总结工作评价体系,责任到人、积极担当、查找差距、科学谋划、补足短板。严把工作质效,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三是坚持完善工作机制。针对高检院和市院对执检工作的新要求,成立本部门考评小组,细化部门工作任务,切实落实工作方案,部门严格管理,统筹推进,提升凝聚力,“拧成一股绳”,将工作做好、做实。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