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东丽区检察院开展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
时间:2019-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0日,为推进党风廉政和检察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检,根据《东丽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方案》,开展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以“登台应试”督促“一岗双责”落实落细。院领导班子成员、特邀监督员、社区特邀监督员参加会议。

此次确定14名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述责述廉对象,述责述廉分为口头述责述廉和书面述责述廉两种形式,领导班子成员、特邀监督员、社区特邀监督员组成评议组。会上,三位口头述责述廉对象依次上台围绕责、廉、德,即履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个人作风和廉洁从政及思想道德建设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并接受评议组人员提问现场作答。经过汇报提问环节,评议组成员对述责述廉对象以不记名形式进行“阅卷打分”。评议结束后,述责述廉对象直面问题,对点评意见“照单全收”。

特邀监督员、社区特邀监督员对此次述责述廉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东丽区检察院以开放促监督,以监督促工作,强化自身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全面发展。同时,也增进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加深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提升司法公信力,让人民群众从检察机关的工作中有更实在的获得感、安全感。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