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东丽区检察院深入民营企业开展调研服务
时间:2019-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区级领导干部“走进民企服务民企”活动的要求,我院赵志辉检察长先后深入天津新可绿食品有限公司、天津置信安瑞电气有限公司、天津亦全良金属加工有限公司、天津市联海电力设备厂以及天津市通广物流有限公司等5家民营企业,开展调研服务。

调研期间,赵志辉检察长与5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向企业负责人宣讲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天津市“津八条”、“海河英才”、东丽区“六大暖心工程”以及东丽区检察院服务支持企业创新创业14项措施等政策,全面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税费负担、金融服务、技术创新、人才引进、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赵志辉检察长对5家企业为全区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鼓励企业积极面对困难和挑战,变压力为动力,增强自身发展信心,并表示东丽检察院将依托自身检察职能,尽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5家民营企业对赵志辉检察长深入企业倾听企业意见建议解决企业难题的做法给予一致好评,并表示将牢记党中央、市委、区委的关心关怀,勇于开拓、锐意进取,为东丽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今后,东丽区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谋大局、亮实招,始终保持履行检察监督职能、服务经济发展的定力,在推动东丽率先实现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进程中谱写东丽检察新篇章。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