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东丽区检察院法治教育课程被评选为天津市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精品课程
时间:2019-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天津市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精品课程评选活动,其中,东丽区检察院伍淑平主讲的“向校园欺凌说不”被评选为天津市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精品课程。

近年来,东丽区检察院未检部门深入贯彻落实普法责任制和检察官以案释法制度,分析当前校园的法治需求,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和办案工作实践,有针对性的研发了未成年人自护教育、预防未成年人犯罪、防治校园欺凌、家长课堂、禁毒教育、网络安全、宪法宣讲等7个方面14个主题的法治教育课程。在2018年,该院未检干警担任了10所学校的法治副校长,深入辖区内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32次,创新开展知识竞赛、“玩”课堂、检察“观”等特色宣讲活动4次,受到广大师生、家长的欢迎。

今后,东丽区检察院未检部门将以本次精品课程入选为契机,积极组织青年干警学习精品、争做精品,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教育课程的质量和效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更加有效的法治保障。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