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东丽区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召开财产刑执行检察工作专题科务会
时间:2018-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东丽区检察院执检部门召开财产刑执行检察工作专题科务会,总结今年开展财产刑执行检察工作的成绩与不足,明确明年开展工作的具体思路。

20185月,该院成立了深化推进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部署财产刑执行检察工作。刑事执行检察部门积极与区人民法院沟通联系,多次组织召开联席会,确定了派员定期前往法院核对财产刑案件相关数据和发现问题及时提出纠正意见的工作制度。10月,按照市院要求,东丽区检察院通过查阅卷宗、系统查询、找审判人员了解情况等方式,认真核对了十八大以来判决生效的职务犯罪案件、2016年来生效的金融犯罪、涉黑犯罪、破坏环境资源犯罪、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财产刑执行案件(共计148件),并对其执行情况进行了地毯式梳理,并向市院递交了一份高质量的工作报告,得到市院的充分肯定。

2019年,东丽区检察院执检部门将继续依法履职,进一步细化财产刑执行检察工作方法,强化对“五类犯罪”的监督检察力度,在随案赃款赃物处置、财物追缴退赔、移送立案范围和期限等方面下功夫,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更好地维护法律的公信力。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