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东丽区检察院举办东丽区“理论超市”进基层讲座
时间:2018-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促进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东丽区“理论超市”进基层活动,近日,我院特邀东丽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彭义强为全体干警就如何树立马克思主义哲学思维进行了专题解读。

彭老师用新颖的视角、丰富的信息,深入浅出从六个方面剖析了马克思主义哲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仅帮助大家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了其中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而且为如何在工作中更好地运用这六种思维提供了可行的思路。

讲座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帮助大家更加准确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实践应用,进一步强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今后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重视哲学思维,善用哲学方法,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全院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就,为推动东丽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