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队伍建设结硕果 案管竞赛获佳绩
时间:2018-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在市院举办的第二届天津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我院检察业务管理部於成洋、李永彩两名干警表现突出,发挥出色,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双双荣获“天津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标兵”称号。

在此次竞赛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检察业务管理部科学统筹、周密安排,两名青年干警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努力争优,经过笔试、答辩两个阶段考试和综合业务知识笔试、网上案件评查、业务态势分析写作与答辩等多个环节的评比,最终在27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骄人成绩,充分展现了青年干警良好的业务素质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院检察业务管理部将以此为契机、为动力,进一步落实新时代检察工作“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要求,按照院党组提出的“忠诚求是 规范 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案件管理队伍素质能力,全面推进案件管理队伍专业化建设,切实提升案件管理队伍履职能力,推动全院检察业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