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东丽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时间:2018-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5日,我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志辉,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控申、案管、民行、法警等相关部门干警参加活动。

院领导班子成员为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赵志辉检察长致辞,他指出,检察服务中心是高检院检务公开、司法为民的最新举措,主要目的就是最大限度地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检察服务。他要求,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的意识,扎实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便民服务的本领,充分发挥检察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职能,打造东丽检察服务为民的新名片。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一站式、综合性”的检察为民平台,集合检察服务、检务公开、群众监督等多种功能。服务中心设置相应功能区,来访群众可在中心内获得控告申诉受理、国家赔偿和司法救助申请、案件管理、检务公开、法律咨询等全部检察服务,实现一站式解决所有涉检法律问题。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