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东丽区检察院荣获全市政法系统 “2017年新媒体宣传工作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3日,天津市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推动会暨2017年度优秀政法新媒体颁奖仪式。会上表彰了2017年全市优秀政法新媒体,我院荣获“新媒体宣传工作优秀组织奖”,也是全市检察机关唯一一个获此荣誉的基层院。

据了解,此次评选中,市政法委对全市政法单位进行综合评估,对2017年充分利用政法新媒体开展政法综治舆论宣传、引导舆论,并在政法宣传报送和征集工作中表现积极、报送内容被采用率高,受欢迎程度高的单位,评选出了新媒体宣传工作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近年来,东丽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除了做好传统媒体新闻宣传,开放思想,创新举措,提出“横向打造微博、微信公众号和门户网站三个平台,纵向深挖检务公开、新闻宣传和便民服务三项功能”的“三横三纵”新媒体工作模式,将东丽检察工作主动融入互联网,主动做好检务公开,主动提供检察服务。2017年,我院共市政法委报送大量高质量优秀宣传信息和音视频作品,为增强广大群众对政法工作的了解,树立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良好形象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发扬优势,不断加强改进新媒体建设和应用,在新时代政法宣传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建好、用好、管好新媒体,学会和善于运用新媒体做好政法工作,为保障政法机关依法履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