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东丽区检察院法警部门贯彻落实全市司法警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东丽区检察院法警部门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院法警总队组织召开的全市司法警察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市院工作部署及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对本院司法警察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考评,并就下半年工作制定计划方案。

会上,法警部门负责人指出,一是坚定政治站位,继续搞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主体责任;二是继续严格要求,强化管理,立足岗位职责,抓好队伍建设,理顺检警关系,保障司法办案;三是进一步明确司法警察配合检察业务部门开展执法办案工作的职责要求,在控申维稳、办案工作区管理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下功夫,强能力;四是进一步抓好“六小练兵”工作及“一队一品”建设,重视高检院“挑战自我”选拔锻炼,不断创新理论、探索途径,为司法警察队伍的建设及发展开创光明前景。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