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东丽区检察院干警荣获“天津市检察机关未检业务竞赛标兵”荣誉称号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天津市检察院举办“天津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东丽区检察院干警张宏波参加此次比赛,经过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角逐,荣获“天津市检察机关未检业务竞赛标兵”称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检察机关未检队伍专业能力和水平,切实加强全市未检干部未成年人司法保护能力建设,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深入、全面、规范发展,市院未检办根据高检院总体部署要求,面向全市检察系统未检部门开展了“天津市检察机关未检业务竞赛”。东丽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经选拔推荐,未检干警张宏波参加比赛。赛前,张宏波同志积极备考,储备了充足的未检业务知识。在笔试阶段的实务笔试、业务笔试和面试阶段未检业务答辩两大环节中,张宏波同志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总成绩排名前十位,被授予“天津市检察机关未检业务竞赛标兵”荣誉称号。
    此次荣誉的获得,充分展示了东丽区检察院未检干警良好的业务素养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为加强未检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动力。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