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东丽区检察院未检部门走进华明一幼师生开展宪法主题讲座
时间:2018-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全面宣传宪法知识。近日,东丽区检察院未检部门干警应邀前往辖区内华明一幼,为该园全体教师及大班30余名学生联合开展“宪法进课堂,未检人开讲”主题宪法宣传讲座。

未检干警结合学龄前儿童受教育程度以及认知能力,改良授课内容,将宪法从纸上剥离出来,演绎成孩子们的身边小故事,着重为孩子们讲授宪法中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并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帮助幼儿理解。同时,干警带领孩子们进行宪法宣誓,通过庄重的仪式培养孩子对宪法的崇敬感,引导孩子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未检部门干警充分利用孩子们中午休息时间,为全体教师解读宪法、法律、法规等关键词,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刻剖析宪法内容,全面解读宪法精神,帮助教师提高法律意识。

此次宪法主题讲座深受教师好评,不仅培育幼儿从小崇尚法治,养成自觉遵纪守法的良好行为习惯,同时也增强了教师的法律意识,提高了法治观念和法律素质,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