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东丽区检察院第五党支部携手市院控申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18-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近距离感受新农村建设成就,近日,东丽区检察院第五党支部携手市院控申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一同参观了华明博物馆和世博华明馆。

支部成员在参观中深入了解华明镇的发展历程。华明镇创新发展模式,依托“宅基地换房”的模式,将置换出的土地实现了复耕,形成了“居住社区、工业园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三区联动的发展格局。一幅幅历史照片见证华明镇从荒凉落后的荒草坨成为现代化新城镇,支部成员在参观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增强科学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和发展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东丽区城镇化建设。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