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廉政知识竞答 做好节前“微提醒”
时间:2018-0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为强化自律廉洁过节,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东丽区检察院纪检监察部组织开展线上春节廉政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竞答活动面向全院干警,竞答内容包含《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知识内容,考卷采用微信H5形式推送展示,图文并茂,实时做答,方便快捷。考试系统设置AB两套试卷,每套试卷设置20道选择题,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登陆答题系统即可随机抽取考题。广大干警在答题前认真学习,参与答题人数达100多人次,在答题过程中积极思考,答题后仍饶有兴致对试题内容认真分析、讨论交流,极大激发学习热情, 廉政教育成效显著。

本次活动是东丽区检察院首次采用新媒体的方式进行廉政教育。下一步,该院将不断利用新媒体技术积极探索廉政教育新途径,真正达到以学促廉、以学促行的教育目的,打造纪律过硬的检察队伍。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