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东丽区检察院发放廉政倡议书 携手干警家属共筑廉政防线
时间:2018-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检察干警家属助廉作用,树好廉政家风,东丽区检察院开展家庭助廉活动,通过向干警家属发放廉政倡议书,预防和杜绝干警在春节期间发生各类不廉洁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出100份廉政倡议书,号召广大家属自身树立廉洁意识,并重点发挥“廉内助”作用,帮助干警筑牢思想行为防线。倡议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守好家庭廉政门,管好配偶子女,做到荣不求利不沾;二要常吹家庭廉政风,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形成家庭成员互相提醒的廉洁氛围;三要管好家庭廉政账,坚决抵制各种腐败诱惑,切实把好家门守住清廉,共同筑起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四要把好家庭廉政关,树立以德治家、以廉保家、以俭兴家的良好家风,倡导文明、健康的家庭风尚。最后,向每位家属致以新春问候。

此次向干警家属发出廉政倡议书活动是东丽区检察院开展八小时以外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拓宽了对干警廉政教育的范围,也充分发挥家庭廉政教育的约束作用,切实加强了干警八小时以外的廉政监督,筑牢了家庭廉政防线,有力保障干警廉洁自律,同时此举也受到家属的好评。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