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东丽区检察院积极做好转隶期举报线索管理移交工作
时间:2018-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保障转隶后举报人正常行使举报权利、监察委员会及时获取举报线索,有效打击腐败,案件监管部接待组积极贯彻落实市院各项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与东丽区监察委员会的举报线索移交工作无缝对接。

案件监管部接待组积极做好转隶期线索管理移交工作,对上级检察机关转交和举报信件中的案件线索,指定专人负责,分类建立线索台帐,严格按照规定录入统一应用系统,第一时间移交区监察委员会。同时,对上门来访的群众,接待干警耐心听其诉求、释法析理,做好解释工作,让来访群众了解检察机关职能变化,引导其向监察委员会进行举报。

截至目前,东丽区检察院接待组共向东丽区监察委员会移交举报线索9件,均被依法受理。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院相关要求,加强与监察委员会的沟通联系,确保举报线索移交工作规范平稳有序进行。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