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东丽区检察院深入社区帮扶点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18-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解决社区居民的实际困难,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东丽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深入到帮扶结对的詹滨南里、招远路两个社区,进行春节帮扶慰问活动。

期间,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地生活态度,还向老人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同时,检察干警分别与两个社区的领导进行交流沟通,深入了解本区的社情民意,尤其对困难户家庭生活情况、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我院干警依法履职情况进行询问。

此次慰问共走访了10户困难家庭,进一步拉近了与社区百姓的距离,受到社区群众的肯定,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