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东丽区检察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东丽区“理论超市”讲座进院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体干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近日,东丽区检察院邀请东丽区委党校副校长、“理论超市”首席专家李珊同志为全体干警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举行专题讲座。

李珊同志紧扣十九大报告主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重大意义,用形象生动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和分析。同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三维度的解读,为我院干警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任务、新要求,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理论支持。

讲座结束后,全院干警反响强烈,形成了和谐融洽的学习氛围,不断掀起讨论高潮。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使自己更加准确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更深地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顺应世界发展大局,符合中国发展实际、反映人民心愿的正确选择。今后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中来,紧密围绕法治建设,立足检察职能,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