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赵志辉检察长受邀参加民航大学实践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赵志辉检察长受邀参加民航大学实践教学研讨会

近日,东丽区检察长赵志辉受邀参加中国民航大学法学院实践教学研讨会。民航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重点讨论了民航大学法学院专业培养方案和实践教学计划,与会专家学者就其课程设置、专业发展方向、就业岗位需求、实践教学安排与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赵志辉检察长在会上提出,实践教学的开展不仅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更培养了学生关注社会实际、立足本土的学术情怀。今后应当继续以实践教学方法为引导,探索实习生校外实践导师负责制,构建多层次适应性的实践教学体系。东丽区检察院将继续深化与中国民航大学的检校共建关系,充分发挥东丽区人民检察院“学生实践基地”的作用,与民航大学法学院携手,共同为国家培养出卓越的法律人才。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