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工作动态
东丽区检察院检察长为渤海银行领导干部授课
时间:2017-09-22  作者:  新闻来源:东丽院  【字号: | |

 

 

920日下午,东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志辉为渤海银行80余名领导干部作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取得良好效果。

日前,渤海银行干部及员工共计80余人来东丽区检察院参观交流。一行人在检察干警的引导讲解下参观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和办案工作区。基地内展示的典型案件,揭示出腐败堕落的原因,使参观人员受到强烈的感官冲击和心灵触动。通过参观办案工作区,让银行干部直观了解检察机关审讯环境,参观人员在结束参观后表示内心深受震撼,每一位参观者都真切感受到党纪面前没有侥幸可言。

随后,东丽区检察院检察长赵志辉为渤海银行员工进行《加强廉洁自律,预防打击犯罪》廉政讲座,重点介绍了当前全国的反腐败态势、近年来所查办的专案和银行系统的职务犯罪案件,以及涉及银行业务的普通刑事案件,以真实鲜活的案例、情法相融的阐述、语重心长的告诫,警醒银行从业人员遵纪守法。

活动结束后,渤海银行干部纷纷表示深受启发,通过真实的案例,才发现很多微小的失误,可能会造成大的违法犯罪行为,给公私财产造成巨大损失。在之后的工作中,会梳理银行内部各项规章制度,按照赵志辉检察长提出的“建立完善四管机制”的对策建议,填补各项漏洞,从源头上杜绝其银行内部违法犯罪的产生。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