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追梦人-----刘垚
时间:2020-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追梦人

 

近代中华民族的优秀青年,在五四运动近百年来,在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历史洪流中,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青春乐章。百年拼搏,为中华之复兴而注力;百年奋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韶华易逝,物换星移。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机遇,进入新时代,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这就是属于我们的机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就是我们当下及未来需要不断为之奉献终生的指路明灯。

 

脚踏实地,作担当作为的实干者

习近平总书记曾讲过,新时代是实干者的时代,实干才能梦想成真。面对未来,青年大有可为,青年必有可为。实干是担当作为的第一特质。时间是最有力量的语言,行动是最生动的注脚。青年生逢其时,但使命在身,责任在肩,唯有苦干实干,方能丰盈羽翼、健骨强魂;唯有苦干实干,方能克服本领恐慌,成为行家里手;唯有苦干实干,方能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

 

增强本领,作甘于奉献的奋进者。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给青年学生回信,希望青年学生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他强调,青年的素质和本领直接影响着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必须大力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增本领、强素质、作奉献,争当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进者。

 

严守底线,作优良作风的践行者

所有优秀的背后,都是苦行僧般的自律。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势足,势足则事成。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初心不改、信念不移,坚持修身、修心、修智,恪遵不移好作风,竭力维护好核心,奋力践行好政策,以强烈的家国天下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正因为青春,我们才更有力量;正因为青春,我们才更有信仰;正因为青春就在我们手里,我们青年才没什么不可以。属于我们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属于青年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光明。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让我们携起手来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