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课堂为一线检察官“加餐”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时间:2018-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抗腐防变能力,日前,东丽区检察院纪检监察部廉政教育课堂走近一线办案检察人员身边,为检察干警“加餐”,筑牢思想防线。

此次廉政教育课堂主题为“严守检察纪律,做清正廉洁的检察官”,主要面向侦监、公诉部门的一线办案人员,以十九大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司法公平正义”为指导,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对于党内腐败问题的论述,以及近年来查办的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增加互动交流的方式,从深刻认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近年来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情况、做秉公执法清正廉洁的检察官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授课,并向办案人员提出了“八项遵守、四个约束”的行为规范要求,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是东丽区检察院廉政教育的一项创新举措,对丰富廉政教育方式、加强一线检察干警纪律教育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有利于进一步强化检察干警廉洁从检意识,确保检察权正确行使、干净运行。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