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特色活动
时间:2014-05-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院党员干部的纪律作风和廉政教育,按照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日程安排,监察科在3月1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失徳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

  

  该片通过部分被查处的省部级、地厅级领导干部现身说法,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办案人员和领导干部、专家学者等人的剖析点评,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方面,深刻警醒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修德的重要性和失德的危害性。对当前党员领导干部失范失德事件时有发生的问题有很强的针对性。

  

  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在全院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这些反面案例警示自己,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要更加慎微慎独,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和事业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保持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岗位,做到秉公办案、公正执法,绝不发生与检察官身份不符,损害检察机关形象的问题,真正把党的优良作风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