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干警风采
我院干警李澍、孙倩雯在2023年天津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中荣获2023年“天津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
时间:2023-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关于2023年天津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

检察业务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各分院、基层院政治部: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更好实施《天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推动实施“壮苗工程”,培养天津刑事执行检察业务骨干,为最高检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活动选拔人才,切实提高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整体水平,市院政治部和第五检察部联合举办了2023年天津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活动。全市各级检察机关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参与,竞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奋勇争先,展现出天津刑事执行检察队伍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刑事执行检察综合业务知识测评、法律文书制作及案例答辩等环节的比赛,涌现出了一批业务素质高、办案能力强的刑事执行检察业务骨干。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参照《天津市检察机关2022年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方案》,王升洲等10名同志被评为2023年“天津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韦丽粉等10名同志被评为2023年“天津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检察院获得2023年“天津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优秀组织奖”。

希望获奖的同志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持续提升业务能力,以更加敬业的精神、精业的水准、奉献的品德,精益求精、创新竞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全市各级检察机关要深入推进人才强检战略,实施人才壮苗工程,强化全市检察人员的素能培训,在拔尖人才上实现扩规模、提质量,充分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支持人才、使用人才,开创检察人才建设新局面。

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干警要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持续践行依法监督、善意监督、精准监督、效能监督、合作监督新理念,不断拼搏进取、扎实学习、敬业奉献,为做优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推动天津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3年“天津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名单

2.2023年“天津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名单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23年5月4日


附件1

2023年“天津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名单

王升洲

红桥区院 王欣欣

河东区院 李青悦

红桥区院 王浩然

武清区院 邵洪序

津南区院 石冬砚

河北区院 王会更

西青区院 高樱芙


附件2

2023年“天津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名单

津南区院 韦丽粉

李昌龙

东丽区院

宁河区院 贾玉鸥

滨海新区院王志文

东丽区院 孙倩雯

尹泽贤

武清区院

滨海新区院沈本壮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