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干警风采
我院“丽检·新萌”未检工作室启动 “新萌护童”系列自护巡讲
时间:2023-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以司法保护深度融入校园保护,共筑儿童第一道法治防线,在《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实施两周年到来之际,我院丽检·新萌未检工作室启动2023新萌护童系列自护巡讲活动。

日前,新萌护童系列自护巡讲活动第一站来到东丽区保利和乐稚美幼儿园,共有大、中两个年级6个班90余名孩子到场聆听人生第一场自护教育,我院干警通过案例讲解、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有效加强低龄未成年人自我防护意识,提升低龄未成年人自我防护能力。新萌护童巡讲活动是丽检·新萌未检工作室大、中、小、幼四级分类普法宣教体系的有力延伸,宣讲对象主要覆盖小学、幼儿园两个学段的低龄未成年人,内容涵盖防性侵自护教育、防突发事件教育、交通安全教育、群体观念教育等方面,有助于补足现阶段家庭、学校未成年人自护教育、法治教育能力不足的现状。

下一步,丽检·新萌未检工作室将做好做实新萌护童系列自护巡讲活动,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护佑代代新芽向阳萌发。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