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干警风采
我院干警李志鹏、黄晨、赵凯、孟辰飞在“弘扬国学 共享文明全民诗词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冠军
时间:2018-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31日,弘扬国学共享文明 全民诗词大赛总决赛在东丽礼堂盛大开幕,我院干警李志鹏、黄晨、赵凯、孟辰飞四人组成参赛队,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并获得总决赛第一名的佳绩。

弘扬国学 共享文明 全民诗词大赛是东丽区委宣传部、统战部主办的一次全民共享、全民共建,争创文明城区的诗词盛会。我院积极响应区委号召,组织我院青年干警踊跃报名参加。在我院政治处的组织领导下,参赛干警主动利用业余空闲,牺牲休息时间,不断学习,努力拓展自己的古诗词知识,经过6月中旬的复赛选拔,历经7月初的半决赛角逐,我院干警李志鹏、黄晨、赵凯、孟辰飞四人从全区5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总决赛,并取得总决赛第一名、个人第二名等优异成绩。

 经过此次诗词大赛,收获成绩的同时也丰富了我院广大青年干警的精神世界和知识储备,培养了青年干警们的团体意识、合作精神,更彰显了东丽区人民检察院敢担当、有作为的精神品质。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