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从检“第一课”——我院开展2021年新进干警岗前培训
时间:2021-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8月,东丽检察迎来了新的面孔,为增强新进干警对检察业务、检察职业的了解和认识,使其尽快熟悉环境,牢记规矩意识,适应新岗位新要求,8月9日上午,我院政治部主任刘铁鑫为新进干警开展岗前培训“第一课”,帮助其在人生新的起点上开好头、起好步。



刘铁鑫主任以《基层检察人员的职业定位与规划》为题,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系统介绍了我院机构沿革、基层检察人员职业前景和自身定位规划,分别从“激情满怀期”、“困惑挫折期”、“发展定型期”、“事业稳定期”四个阶段与新进干警探讨交流,对每个阶段进行提前预热、先行规划,启发新进干警认真思考职业人生,帮助他们每个阶段都走得从容、走得稳健。同时,刘铁鑫主任又分别从利益账、法纪账、良心账三方面教育新进干警树立正确价值取向,坚持党性原则,加强廉洁自律、锤炼工作作风,以青春的朝气和争先的勇气开创东丽检察新事业。




 聆听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从检“第一课”干活满满、收获颇丰,不仅加深了对检察事业的了解,明确了检察纪律规矩,更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念,今后在具体工作中要将此次培训所学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为东丽检察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