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致敬橄榄绿 军检共融合
时间:2021-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0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季文生带领我院军转干部及代表干警,到武警天津市总队执勤第二支队执勤第二十中队送去节日的慰问,并开展座谈会。 




季文生同志一行在中队同志引导下参观荣誉室、餐厅、班级起居室,深入了解当前部队信息化建设水平和日常工作任务。座谈会上,季检首先向武警战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人民子弟兵在新冠疫情以及河南抗洪等事件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军检融合,提升合作水平。



最后,季检也向武警中队的战士们发出邀请,欢迎他们组织人员到检察院参观交流,为我院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携手共建谱写新篇章。




 参会干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部队官兵顽强拼搏的意志和纪律严明的作风,今后在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切实担负起检察监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任。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