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检察长信箱:tjdlqyjcz@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七一”走访慰问 传递检察温情
时间:2021-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落实,近日,我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因公牺牲党员干警家属、退休老党员和患病党员干警,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东丽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德群,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长凯,区法院院长袁新利和我院政治部主任刘铁鑫等一行来到我院因公牺牲党员干警杨宝林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感谢杨宝林同志对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和牺牲,带去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同时我院还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党员和患病党员,切实关心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用心解决实际困难,及时传递检察温情。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感谢组织上经常问寒问暖、为我们排忧解难。”走访慰问中,王德群主任表示,广大老党员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用对人民、对检察事业的无限忠诚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后我们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阳光检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举报控告申诉
未检课堂法制预约
律师预约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2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